Friday, August 20, 2010

十八岁的作品,9.《一日三秋》 10.《哭...》

一日三秋

等待永远摸不着的你
不敢想曾经有你
徘徊偷袭我心里
眼泪洗不清你我的回忆
想你温暖的肩膀
让我躺着哭泣
想念你熟悉的背影
我永远无法忘怀
却让我不停淌血
痛苦的微笑
缠绕心灵
泪流海中埋藏着的牵挂
时光倒流让我陪你
牵手相拥
雪花漂落我决定为你等待
地老天荒的诺言
永远一定还在





哭...

有没有想过...
为什么我们用哭的方式来到这里...
为什么我们选择安祥的方式离开...

他教导我们...
他赐于我们哭的能力...
但是要不要哭...
是我们的选择...
会不会哭...
是我们的勇气...

上天安排了...
我们每个人的路...
但是他却让我们选择...
我们旅途的风景...
还有过程的点滴...

可以哭是幸福...
至少你还有勇气哭...
至少还有值得哭的事物...
至少你选择面对...

不可以哭是罪孽...
因为你无视上天赐的能力...
因为你一直在逃避...
或者是...
你的旅途..
再也不值得你去落泪....

曾经感受哭的痛苦...
就有抹不去的记忆...
曾经感受欢笑的喜悦...
自然有追逐的梦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