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0, 2010

十八岁的作品,11.《月光》 12.《开不启的门》

月光…

静静无人的街道上…
微妙的月光…
让我看到自己的漆黑…
让我发现自己的昏暗…
让我明白…
不属于自己的影子…

再次回到这街道上...
同样的月光...
同样的我...
同样不属于我的影子...
再让我学会...
我摸不着的你....







开不启的门...

试过了...
一把又一把的钥匙....
一次又一次的机会...
失败再失败的教训...
但是依然是那么...
那么的颓废...

很想很想...
再一次重新塑造自己...
再一次重新安排自己...
再一次重新呈现自己...
但是依然是那么...
没有自己...

就像只看到...
黑白彩虹的乌鸦...
那么的丑陋...
那么的失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