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0, 2010

十八岁的作品,7.《听…》 8.《 痛苦…》

听….

流水声…
那么的轻盈…
那么的陶醉…
那么的吸引…
却那么的平凡…

曾经的轻盈…
忘不了的笑声…
忘不了的身影…
现在已经…
消失在人海中…

曾经的陶醉…
怀念的美好…
怀念的温度…
现在已经…
冰封在心里了…

永久的吸引…
熟悉的脚步…
熟悉的口吻…
现在已经…
走到了尽头…

你的平凡…
抓住了我的不平凡..
再多的不平凡…
终究成为了..
烙印在我心里…
你永远永远的…
平平凡凡…





痛苦…

你试过吗….
满身荆棘的痛….
被人遗弃的痛…
还是你仍然放不下…
他留在你身上的痛…

痛过…
是因为爱过…
是因为错过…
还是因为…
我们不曾清醒过….

我不再痛了…
可能是我累了…
可能是我怕了…
也可能是因为…
我不敢再爱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