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6, 2010

站起来的他

背着一个人看日落
背着一个人听海浪声
背着一个人数星星
你真的不会累吗?

双眼看他的勇气
对他微笑的勇气
和他交谈的勇气
甚至是面对着他的勇气
都消失在无影伤感中

这悲伤的一步一步
都埋藏着对他的思念
都烙印着对他的期待
但是换来的
是一层接一层的遗憾
是一层接一层的失落

时间告诉你什么是真
时间告诉你什么是情
当然它也不忘告诉你
妳长大了
或者
你是时候长大了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伤疤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选择
但是每个人都应该知道
伤疤是为了提醒自己不再受伤
选择是为了让自己过的比从前好
再深的伤疤都有被时间吞噬的时候
然而再痛的伤也会有终结的日期

坚强面对被伤害的事实
坦然接受错误的选择
努力说服不理智的感情
勇敢地寻找你失去的自己

我赞同
没有谁能替代谁的感情
没有东西可以挽回开心的回忆
但是我也相信
会有人愿意陪在你身边
默默地实现着你的请求
还有为你打开通往明天的路

等待着没有结果的结果
为你带来的痛上加痛的伤害
但是放下不舍再不舍的回忆
是你勇敢更勇敢的选择

对你的支持
我不曾吝啬
对你的信心
我不曾动摇
当然对你的勇敢
我也不会怀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